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鸡蛋韭菜饼?

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鸡蛋韭菜饼?

韭菜中含有挥发性精油,有一种特殊的辛香气味,韭菜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粗纤维,可以治疗便秘,预防肠癌,西红柿和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韭菜,西红柿,鸡蛋,放在一起做成美味的煎饼,特别好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制作方法。

韭菜适量,西红柿适量,番茄酱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番茄酱适量。

准备一个西红柿,一个鸡蛋,再准备适量韭菜。注意,西红柿要准备新鲜熟透的西红柿,这样它的香味才更容易和其它食材融合在一起,韭菜也要越新鲜越好。

将西红柿洗净后切成小块,韭菜洗净后,切成小段儿,将它们放在一起备用。

将鸡蛋打入碗中,再准备适量蒜和小葱,洗净后,切碎,放入盘中。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五香粉,鸡精,搅拌均匀。

加入适量淀粉,用清水和成面糊,面糊不要太稀,可以稍微稠一些,吃起来口感更好。

平底锅放入适量油,油温五成热,将和好的面煳,倒入锅中,摊成小圆饼,小火慢煎。

煎至定型后,翻煎另一面,两面都煎金黄后,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用刀切成扇形,配上番茄酱更加好吃,这个小饼,做法不难,营养又高,特别适合做早餐,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