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韭菜鸡蛋蒸饺?

怎样做美味的韭菜鸡蛋蒸饺?

韭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多种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经常吃韭菜可以补肾壮阳,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韭菜,鸡蛋,粉丝这样做一下,做成蒸饺,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韭菜鸡蛋蒸饺?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韭菜适量,鸡蛋适量,粉条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辣椒油适量,蚝油适量,面粉适量。

碗中放入适量面粉,加少许盐,用清水和成光滑的面团,可以醒30分钟左右,醒好之后,用手再揉一下,这样面团更加光滑。

准备适量韭菜,洗净后,控干水分,用刀切碎,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红薯粉条,用清水泡发,也可以用温水泡,速度会更快一些,泡好之后,用刀剁碎,和韭菜碎儿放在一起备用。

碗中打入两个鸡蛋,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鸡蛋放入锅中炒香,将炒好的鸡蛋尽量铲碎一些,然后和韭菜,粉条放在一起。

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蚝油,搅拌均匀,做成韭菜粉条鸡蛋馅儿备用。

将醒好的面,用手揉好,搓成长条,分成小剂子。

分好的小剂子,擀成薄片,然后将拌好的馅放在上面,包成饺子的形状,如图所示。

全部包好之后,放上蒸锅,大火将水烧开,水开后转小火,蒸十五分钟左右,就熟了。

出锅装盘,配上醋和辣椒油,更加爽口,喜欢的朋友可以来尝试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