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鹅蛋怎样做好吃

鹅蛋怎样做好吃

鹅蛋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含有多种营养物质,不仅可以帮助增强免疫力,还能够有效的预防疾病的发生。今天来给大家说说鹅蛋怎样做好吃?

鹅蛋 香菜 盐 油 冰糖 葱花

将香菜洗净后切成碎末,将鹅蛋打成蛋液,之后混合在一起。

在锅里倒点油,等油热后,将鹅蛋放在里面翻炒几分钟即可出锅食用。

首先将冰糖放在密封袋里面用擀面杖擀成碎末,将鹅蛋打入碗中,两者混合在一起。

将蛋液放在蒸碗里面,沿内壁缓缓倒入温水,淹没过碗的三分之二即可,之后盖上保鲜膜蒸十分钟左右即可。

将鹅蛋打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盐,葱花调味并搅拌均匀。

之后在烧热的锅上面刷上一层油,将蛋液均匀的倒在里面,之后卷成蛋饼即可食用。

将葱花切成碎末,打入两个鹅蛋和少量的盐调味。

在锅中倒入少量的油,油热后,加入蛋液。小火慢煎几分钟出锅即可。

将蚕豆放在热水中焯熟,将鹅蛋炒出放在碗中,将葱姜蒜切好备用。

在锅中倒入少量的油,将两者放在锅里翻炒几分钟即可。

将鹅蛋清洗干净,在密封桶中依次放入料酒,盐,葱姜蒜,酱油等调理品。

将鹅蛋放在桶里面,密封腌制一个月,之后放在锅里面煮熟即可食用。

将韭菜清洗干净后切成碎末,将鹅蛋打到韭菜里面,制成韭菜蛋液。

将蛋液放在锅里炒熟,之后撒上少量的盐调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