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儿的凉拌胡萝卜蒜苔花生米?

怎样做美味儿的凉拌胡萝卜蒜苔花生米?

花生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特别是富含维生素E,不仅能够增强记忆力,而且可以滋润皮肤,延年益寿,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儿的凉拌胡萝卜蒜苔花生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花生米适量,胡萝卜适量,蒜苔适量,花椒适量,桂皮适量,茴香适量,八角适量,香叶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香油适量,鸡精适量。

准备适量花生米,洗净后放入锅中。

准备适量八角,花椒,香叶,茴香,桂皮等大料,放入锅中,搅拌均匀。

再放入适量盐,鸡精,白砂糖,小苏打粉,倒入锅中,搅拌均匀。大火将水烧开,水开后,转小火煮30分钟。

煮熟之后,捞出,放在盘中备用。

再准备适量胡萝卜和蒜苔,洗净后切成小丁儿,倒入煮花生米的水中焯一下,捞出放入盘中备用,这样更加入味。

将煮熟的花生米,和焯好水的胡萝卜和蒜苔,放在一起,如图所示。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生抽,陈醋,香油,再撒上适量蒜苗碎,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