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南枣核桃糕?

如何做南枣核桃糕?

南枣核桃糕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小零食,那么如何做南枣核桃糕才好吃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食材:麦芽糖75克,木薯粉11克,黄油13克,红枣90克,核桃仁75克,清水45克。

首先将核桃仁放入烤箱,150°火烤十分钟,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红枣去掉里面的核打成枣泥,如下图所示。小贴士:大家在打枣泥的过程中,可以适量加入一些清水。

接着把木薯淀粉用水搅拌均匀,如下图所示。

然后将枣泥和麦芽糖放入锅中,用大火加热至沸腾,如下图所示。

接着把搅拌好的木薯淀粉倒入锅中,和其他材料一起搅拌均匀,如下图所示。

然后加入黄油搅拌均匀,如下图所示。

接着开中小火一直搅拌,搅拌到如下图状态就可以了。

然后倒入核桃仁,搅拌均匀,如下图所示。

接着把所有的食材放入事先准备好的油纸上,整出自己想要的形状就可以了。

等到完全放凉后,用刀把南枣核桃糕切成我们喜欢吃的大小,并包上一层糯米纸就可以了。你学会了吗?赶快动手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