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鸡胸肉干好吃?

如何做鸡胸肉干好吃?

鸡胸肉干是一道大家经常吃到的小零食。那么如何做鸡胸肉干才好吃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鸡胸肉,桂皮,八角,香叶,老酒,香葱,生姜,盐巴,味精,椒盐,番茄酱,茶油。

首先往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桂皮,八角,香叶,还有老酒,如下图所示。

接着往锅中加入一个葱结和适量的姜片,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鸡胸肉倒入锅中煮五分钟,如下图所示。

接着打开过捞去表面的上的浮沫,继续开大火煮十分钟,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鸡胸肉捞到冰水里面浸泡十分钟,捞出撕成条,如下图所示。

接着用适量的茶油、孜然粉、盐巴番、茄酱,把鸡肉腌制15分钟,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腌制好的鸡肉平铺在烤盘上面,放入烤箱开上下190°火烤25分钟,如下图所示。

接着在十分钟左右将烤盘中的鸡肉拿出来用筷子翻一下,这样做能够避免鸡肉烤焦。

一道美味可口的鸡胸肉干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