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家常水煎包做法

家常水煎包做法

水煎包深受大家的欢迎,尤其是早上的时候,吃两个水煎包,喝一碗粥或者豆脑,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的。今天教大家做家常水煎包,赶紧一起来学习吧。

发面

家常水煎包使用的面时候发酵好的面,酵母加上温开水和面,揉成面团之后盖上保鲜膜发酵,一般发酵两个小时就好了。

准备馅

水煎包一般使用牛肉、羊肉和猪肉为馅,今天咱们就用猪肉做水煎包。猪肉剁成馅之后加食用油、生抽、食盐、味素调匀之后,放入葱姜末以及洋葱末,然后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面团发酵好之后用手揉光滑,搓成长条然后切成一个个面剂子,用擀面杖擀成水煎包的皮,包成一个个的圆形包子。

平底锅亦或是电饼铛都可以用来煎水煎包的,预热之后先刷一层油,把包子全部放进去盖上盖子煎。

一面煎的金黄的时候把提前调好的水淀粉直接倒进锅里,要均匀的倒进去,然后盖上盖子继续煎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