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红烧丝瓜木耳?

怎样做美味的红烧丝瓜木耳?

丝瓜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特别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能够增白皮肤,消除斑块,还可以预防各种维生素C缺乏症,木耳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将丝瓜和木耳放在一起红烧一下,风味独特,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红烧丝瓜木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丝瓜适量,木耳适量,枸杞子适量,白糖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生抽适量,五香粉适量,红椒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

准备一根丝瓜,洗净后去皮,切成滚刀块,放入盘中备用。千万不要用老丝瓜,老丝瓜的人很难嚼动。

锅中烧开水,水开后将丝瓜放入锅中焯水,这样口感更滑嫩。

准备葱姜蒜,取适量切成末,再准备一个红椒,取出适量切成丝。

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一勺白砂糖,炒出糖色,然后放葱姜蒜炒香。

将焯好水的丝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将木耳提前泡发,泡发后倒入锅中,与丝瓜一起翻炒。

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生抽,陈醋,搅拌均匀。

将准备好的红椒丝,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红椒不仅营养而且色泽好看,最好是想用红色的菜椒,太辣的话,宝宝会不太爱吃。

翻炒均匀,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家里人都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