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怎样做美味的冬瓜番茄炒肉末?

怎样做美味的冬瓜番茄炒肉末?

冬瓜的营养价值特别高,不仅含有多种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有一定的药用价值,经常吃冬瓜还可以消水肿,抗衰老,将冬瓜,番茄,猪肉放在一起炒一下,特别美味,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冬瓜番茄炒肉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冬瓜适量,西红柿适量,猪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

准备适量冬瓜,洗净后,去皮切成片;准备适量五花肉洗净后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准备适量西红柿洗净后,也切成块,放入盘中备用。

准备适量姜,蒜,洗净后切片,锅中放入少许油,油热后,放入姜片,蒜片爆香。

给自己的口味,放入适量盐,五香粉搅拌均匀,这样会更加入味。

把准备好的冬瓜片儿,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再将准备好的西红柿,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放入适量鸡精和生抽,搅拌均匀,盖上锅盖,炒一会儿,炒至西红柿出水,冬瓜变软就差不多了。

出锅装盘,再准备适量小葱,洗净后切碎,撒在上面就可以吃了,真的特别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