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泡面的花样吃法

泡面的花样吃法

这里给大家介绍三种泡面的花样吃法:泡面汉堡、部队火锅和炸虾泡面。

泡面汉堡:泡面、鸡蛋、油、番茄酱、黄瓜、熟牛排、红椒、黄椒、番茄

部队火锅:泡面、辣白菜、豆腐、葱、尖椒、韩式辣椒、香菇、年糕、鱼豆腐、金针菇、甜椒、辛拉面调料、肥牛卷

炸虾泡面:泡面、虾、泡面调料包、蘑菇、荷兰豆、萝卜、菠菜、油

热锅倒油,放入煎蛋圈,用筷子挑适量泡面放入煎蛋圈中。

打两个鸡蛋在碗中,用筷子调匀后,将蛋液倒入放好泡面的煎蛋圈中。

煎至定型后,脱模,翻面,两面煎至金黄后盛入盘中。用同样的方法,再煎一个泡面煎蛋。

取一个泡面煎蛋放在盘中,涂抹适量番茄酱,依次放上黄瓜片、熟牛排、红椒、黄椒、番茄片,最后再放上另外一个泡面煎蛋,这样泡面汉堡就做好了。

切葱、尖椒、豆腐。

起锅烧水,放入辣白菜、韩式辣酱搅匀。

接着,放入豆腐、香菇、年糕、鱼豆腐、金针菇、甜椒、辛拉面调料包,煮开后,放入肥牛卷、泡面饼、尖椒、葱,这样一锅部队火锅就做好了。

将泡面调料放入生虾中拌匀,腌制一会儿。

将烫熟的泡面裹在腌制好的生虾上后,放入油锅中炸制。

另取一锅,在锅中倒水,加入泡面调料包、蘑菇、荷兰豆、萝卜、菠菜煮熟。煮熟后,盛入盘中。

最后放入炸虾,这样一碗炸虾泡面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