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如何做牛肉饭好吃?

如何做牛肉饭好吃?

牛肉饭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食,那么如何做牛肉饭才好吃呢?关于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食材:牛肉,土豆,胡萝卜,食用油,葱,姜,番茄酱,清水,盐,米饭。

首先把牛肉洗干净,用高压锅煮烂,撕成小块,如下图所示。

然后把土豆和胡萝卜用勺子挖成小块,如下图所示。

接着起锅烧油,加入葱姜爆香,倒入胡萝卜块和土豆块炒香,如下图所示。

然后碗锅中加入适量的番茄酱(宝宝番茄酱),翻炒两分钟,如下图所示。

接着往锅中加入小半碗的水和适量的盐,盖上锅盖闷煮五分钟,如下图所示。

煮到汤汁浓稠开大火收汁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小贴士:土豆和胡萝卜一定要煮软烂。

最后把煮好的牛肉装盘并铺上饭团就可以了。一道美味可口的牛肉饭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