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水乳,精华露,眼霜的正确使用步骤

水乳,精华露,眼霜的正确使用步骤

水乳,精华露,眼霜的正确使用步骤

很多MM都不知道眼霜到底什么时候用好,也不知道怎么使用,接下来就来看看眼霜的正确使用步骤吧。

眼霜的正确涂抹方法:

1、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其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2、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3、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4、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5、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6、在每周的特别护理中,也可以在最后的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帮助减缓眼部的压力。 ---好用平价的眼霜你想要吗?都在这了~

眼霜什么时候用最好?眼霜在护肤的第几步用?

眼霜是在护肤的最后一步才用的,具体的护肤步骤使用顺序如下

使用顺序:洁面—爽肤水—精华—乳液/面霜—眼霜

白天起床洁面后先洁面,然后拍上爽肤水,用眼霜,然后用面霜,最后擦上隔离和防晒,上彩妆。

tips:眼部肌肤比较干燥的女生,可以选择在爽肤水之后使用眼霜,及时为眼部肌肤补充水分,防止眼部肌肤的水分流失。

晚上卸妆洁面后,拍上爽肤水,然后使用眼霜、精华、晚霜,建议一周使用一到两次面膜,再拍上爽肤水使用。

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很容易有皱纹,一定要学会如何保养和使用眼部护肤品。

以上就是水乳,精华露,眼霜的正确使用步骤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眼霜)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