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孩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女孩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女孩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如果你觉得短发太过于单调的话,如果你还在疑问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不要紧,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今天推荐小清新麻花辫扎发教程图解,蓬松灵动感的扎发,提升你的气质与甜美度哦。

小清新麻花辫扎发效果图:

短发也有很多种的扎发,但是今天这款麻花辫扎发发型,很小清新减龄哦,轻松将原本单调的短发,变得时尚而好看哦,瞬间提升女生的甜美度。

小清新麻花辫扎发教程图解:

STEP 1:首先将将头发拉直,让头发达到有贴服感,拉直过后的头发,更能增添造型感。

STEP 2:在两侧头顶区取一部分的头发,进行麻花辫编发,编至发尾用橡皮筋固定好。

STEP 3:把头顶区后面的头发扎成一条宽松马尾后,向左右两边拉开一个洞,将马尾绕进去。

STEP 4:再把两侧的编好的麻花辫和中间的马尾辫结合在一起。

STEP 5:最后搭配上自己喜欢的发夹,就轻松搞定啦,瞬间变得很小清新哦。

小清新麻花辫扎发发型,简单的五步骤教程图解,你们都学会了吗?这款扎发达到减龄修颜的效果哦,瞬间让你凌乱的头发,变得很精致而时尚呢~~~

以上就是女孩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短发)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