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内双怎么画眼线显眼大

内双怎么画眼线显眼大

内双怎么画眼线显眼大

内双的妹纸画眼线时总是感觉很苦恼,有一种不知从何下手的困难,想要解决此问题的内双MM就赶快看过来吧。

内双眼线教程:

步骤一:把上眼线在画宽

把假睫毛贴好后,就开始画上眼线了,使用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部,要注意把睫毛根部的空隙要仔细的填满,此时从眼头至眼尾部位画出一条较粗的眼线,这条眼线究竟怎么样才算宽呢?就是当您把眼睛睁开后,看到眼线与上眼皮的褶皱刚好重合即可。

步骤二:加重眼头眼线

因为刚才画的那条眼线是与上眼皮褶皱刚好重合的,所以接下来的第二步要加重眼头处的眼线,眼部的眼线要比眼睛中间部分的眼线略宽一点。

步骤三:拉长眼尾眼线

来到第三步就是要把眼尾的眼线进行拉长,使用眼线笔顺睫毛根部把眼尾处的眼线以平行的方式进行拉长,注意要根据自身的眼形不同进行拉伸,眼线的上边缘要进行自然的过渡,让眼部看起来更有精神。

步骤四:加重眼线防花妆

眼线很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而出现花妆,可以使用精细的眼线刷取防水防晕染的眼线膏在刚刚画好的眼线上重新描绘一次,也可以使用眼线液也能达到这个效果。

步骤五:点开眼角

因为内双的妹纸眼角总是呈现倒勾状的,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自然,可以使用眼线液在眼角处的眼线向处画出一点点,就可以达到开眼角的神奇效果了哦。

步骤六:扫上眼影

来到了最后一步就是使用眼影在眼尾弧线处进行晕染,可以使用眼影取出适量的棕色的眼影,先在手背处轻轻扫几下,又要沿着眼尾延长线上边轻轻扫,接着在眼皮中间也进行轻扫,最终所带来的效果就是提升眼尾放大眼睛。

最终完成的效果是不是相当棒呢?

总结此款内双画眼线的方法就其实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把眼线画得粗一点,对于内眼线要进行加重,这样的画出来的内双眼妆才会漂亮、提神的哦。

以上就是内双怎么画眼线显眼大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眼线)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