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简单的瀑布编发教程图解

简单的瀑布编发教程图解

瀑布编发发型可以用顺滑的质感,加上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打造出一款让人惊艳的瀑布编发发型出来了。下面是个人十分喜爱的一款瀑布编发发型,通过下面五个不同的步骤都可以完美打造与呈现出来,喜欢的女生们可以来了解和学习下。

在编这款瀑布编发发型之前,需要先把头发打理顺直。如果想变得个性点就如图中女生要样,把头发打理成挑染的棕色。然后再在一侧直接拉扯出三小束发束,用手固定好一定的位置。

然后首先犹如扎成的麻花辫来说,这样一款瀑布编发发型的打造起来,也会更加的得心应手。如上图这样来进行瀑布辫编发的打理。

在编织了小段的麻花辫之后,当然也要加入后面相当多的发束,这样发束修饰以及加入到麻花辫的编织之后,瀑布编发发型也可以更加带出欧美时尚风的味。

到了耳边的位置,一款简单的瀑布编发发型也可以开始收尾了,从上面到下面的整体一致感,可以完美带出瀑布编发发型的精致美感。

在女生们的这款瀑布编发发型打造下,女生们的甜美气质都完美绽放出来了,当然这款瀑布编发发型的修饰下,也可以让你的发型不再那么单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