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适合文艺青小清新发型

适合文艺青小清新发型

能把所有的风格都演绎出专属自己的潮感,那也是相当不容易的一件事呢。就像发型这个东东,流行的发型风格那么多,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演绎好的,每个人钟情的风格也不尽相同。厌倦了大叔式成熟的发型造型,偶尔尝试一下小清新风的文艺发型也是蛮不错的呢,以下推荐给大家的便是几款适合文艺青年的短发,纯纯的很迷人了。

黑色的自然直发短发,中分的分发搭配文艺风的格子衬衫,将五官衬托的更加明朗化,同时也是一款很显文艺气质的男生小清新短发发型,瞬间就有学院男神的范儿。

中间长两边短的黑色不规则刘海发型,搭配黑色的框镜,更显文艺感,即便是搭配简单的黑色短T,也是瞬间就很有清新文艺男神的形象,塑造专属你的小清新。

深栗色的洋气短发栗子头发型,有着完美的修颜扮帅效果,搭配白色的修身衬衫,更是演绎出清新文艺的既视感,推荐给文艺风的男生们,很适合文艺青年。

文艺青年可并不都是黑色的短发,一款无刘海的深棕色短发设计,清爽更显五官清新,搭配白色的衬衫,很显文艺青年的feel,小清新魅力立马加分。

男生的风格那么多,小清新风格可是很适合文艺青年的,一款蓬松的短发纹理烫,简单自然的发型清爽又帅气,搭配灰色短T,立马小清新风格男神形象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