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小揪揪发型怎么扎

小揪揪发型怎么扎

据说现下流行小揪揪发型哦,不少明星的街拍造型中都有小揪揪发型的身影。无论是男明星还是女明星,都刮起了一阵揪揪潮。可以说这些流行的小揪揪发型可是超级减龄有爱的呢,那么小揪揪发型怎么扎好看又减龄呢?今天要和大家安利的是几款不同样式的小揪揪发型,都是一样的时尚减龄,一样的好看吸睛。

吸睛力十足的芭比风妆容有一种猫女郎的味道,一款披肩的水波纹长卷发发型,中分之后简单打理出可爱的双发揪揪造型,清爽又有减龄和萌萌的味道,配上红色的圆领雪纺连衣裙,好看极了。

小瓜子脸的女生可爱又有鬼精灵的俏皮气质感,整体的头发扎出可爱又有萌意的中分露额头的双发髻造型,两个蓬松小揪揪的发型显可爱又有时尚味道,配上黄色的毛衣少女系十足。

最常见的小揪揪发型大概就是很多女生们都偏爱的单丸子头发型了,一款美美的裸妆+一款靓丽的蓬松丸子头盘发,再搭配一身橙色的西装套装,整个人都有一种轻熟和名媛的味道。

近两年流行一种爱心形的小揪揪发型,长度及锁骨的梨花头短发发型,内扣的发尾很好的修饰了脸型,一款偏分的深栗色短发发顶扎出一个小揪揪的样式甜美又有创意感,减龄效果也是超级不错的。

修身自然的格子元素半袖连衣裙尽显身材的颀长,一款偏分的齐肩微卷发型,半扎半披的样式可爱又甜美随性,发顶扎出一个小揪揪的造型充满了女人味,也是超级有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