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

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

讲究面相学的人们可能认为面部相对饱满的人面相更好一点,似乎高颧骨在面相一说中并不是好的象征。无论信与不信,颧骨高了若是选不对发型,可能视觉上看起来不太好看,那么颧骨高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以下分享的是几款颧骨高女生的扎发发型。

首先推荐的第一款高颧骨扎发,就是一款时尚简单的高马尾发型,重点是颧骨脸颊侧要留有两缕头发,以便修饰颧骨部分。

个性的大眼芭比妆容,齐刘海的编辫子半扎发发型,浅栗色的染发色,整体将高颧骨部分修饰的不显突兀,好看又甜美。

高颧骨的女生在发型选择上尽量选脸颊侧蓬松一点的,这款空气刘海的双马尾辫子发型,就是一款减龄好看的高颧骨扎发。

自然清纯感十足的裸妆和服饰,搭配一款蓬松甜美随性的偏分麻花辫扎发,修饰颧骨部分,打造出上镜巴掌脸感。

最后推荐给高颧骨女生的扎发,也是一款日系减龄的齐刘海编辫子发型,搭配简单的生活妆,自然又有清纯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