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如何用皮筋扎丸子头

如何用皮筋扎丸子头

作为一款流行又有百搭效果的发型,丸子头一直都是各个年龄段女性偏爱的发型设计,说起来丸子头的扎发步骤也蛮简单的,对于喜欢速成发型的上班族女性来说,用一根皮筋三步扎丸子头也可以分分钟塑造靓丽的职场范儿。

宽松又看起来慵懒感十足的休闲家居服最显随性自然了,而轻薄空气刘海的蓬松丸子头盘发减龄又俏皮,怎么看怎么搭的感觉,这样的丸子头也许用一根皮筋三步就可以扎出来。

丸子头扎起来可以soeasy,一根皮筋三步就可以搞定,第一步就是最简单的高马尾扎发,用皮筋固定马尾,第二步将马尾部分的头发拧转缠绕至发根部分,最后一步就是用发夹进行固定。

一根皮筋三步扎丸子头的发型步骤对于想要省时的上班族来说,在办公室都可以轻松完成,扎马尾、拧转盘发,用发夹进行固定,只要这么三步就可以扎出甜美利落的丸子头发型。

作为一款可以hold住各种风格服饰穿搭的发型,丸子头出镜率最高了,而只需要一根皮筋三步扎出丸子头的造型方法更是吸引了很多爱美的妹子,这么简单又百搭的发型怎么能放过。

无论是出席各种宴会场合还是在夏季享受清爽靓丽,丸子头发型似乎都很适合,尤其是五官标致一点的女生,演绎起丸子头发型更是毫无压力,而三步扎丸子头更是简单又好上手,最适合爱美的懒美眉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