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短发扎半丸子头的步骤图解

短发扎半丸子头的步骤图解

头发比较短的女生,她们能选择的发型扎发的种类不多,一些短发扎半丸子头就是其中的一种,头发短的女生扎这玫中扎半丸子头发型就会很好看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扎半丸子头图解吧,看完了以后你就能知道自己应该如何来扎自己的短发发型了,这些短发扎半丸子头发型扎起来显得简单又很时尚。

在扎头发之前,女生的头发是短刘海式的齐肩发型,她应该要如何扎半丸子头发型才好看呢?按扎半丸子头图解的方法,先把头发给梳理一下,然后再扎短发扎半丸子头发型。

头发不是太长,所以说我们要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给抓起来,我们扎的是扎半丸子头发型,只能是取头顶上面的头发就可以了,按扎半丸子头图解的方法先把头发给扎起来吧。

按扎半半丸子头图解的方法,在扎这一个公主头发型的时候,我们要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给简单地折一下。也就是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用橡皮筋扎一下就可以了。

我们这么折头发的目的就是为了把头发扎成一个好看的半丸子头发型,头发折好了以后,我们就要用手来抓这一个短发扎半丸子头发型了,把头发抓得松一些。

这时候我们看到的短发扎半丸子头发型就是特别的可爱的,这样扎半丸子头发型,后面保留了好看的小披发,这样的头发扎起来显得甜美又特别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