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怎样从头顶编辫子

怎样从头顶编辫子

心灵手巧的女生们总能每天都将自己打扮的美美哒,不是只有去理发店才能实现百变的自己,爱美的MM们可以自己动手学各式发型的DIY,以便每天换个不同的发型出门。编发盘发样式多多,那么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一款好看的发顶编辫子发型,怎么从发顶开始编辫子呢?

发型的打理有N种办法,像这款发型是从头顶开始编辫子的,头发打理好之后,首先从发顶先取两股头发进行编发处理。

从发顶开始编辫子开始之后,这款发型的重点,是在不断的编发过程中,从头发两侧取头发进行编发处理。

怎么从发顶开始编辫子呢?在不断的编发过程中,打造出女生蝎子辫的发型效果,一直编发到发尾处。

整个头发部分的头发编好之后,剩下下面的头发分成均匀的三股编麻花辫就可以了,编好用皮筋固定好即可,这样一款好看的从发顶开始编发就完成了。

整个发顶编辫子头发打理好之后,搭配一款自己喜欢的发饰就OK了,爱美的妹纸们赶紧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