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披肩发发型如何扎

披肩发发型如何扎

披肩发十分的常见,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披肩长发太过古板一般因为长度的原因所以没有什么其他的造型,但是实际上披肩发可以有很多的造型,甚至可以根据不同的造型不同的脸型又不同的改变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 看看披肩发发型如何扎 披肩发发型简单扎法。

平时的披肩发都没有什么新意,所以这款披肩发就是从头顶的地方开始做蜈蚣辫子,然后慢慢的在头顶开始编发,然后就从直接梳上去了,十分的简单,但是却又相当的俏皮可爱,所以这款披肩发很受欢迎呢。

要是不喜欢卷发也不喜欢编发的话,就可以尝试这款发型,很简单首先做一个中分,然后就是将头顶的头发开始梳起来,然后再头发的后面固定,最后的时候要将两边的头发都做蓬松了,这样看起来更加的有感觉呢。

披肩发一般都是很淑女的样子,但是可以做一个不一样的丸子头呢,这款发型就是将头顶的一点点的头发梳成丸子头,然后又将下面的头发梳一下,这样就变得很不一样了呢。

这款发型和上面的丸子头几乎是一样的,但是不同的是头发染了一个黄色的颜色,然后发尾的地方做了一点点的卷饭,这样看起来头发更加的有活力,同时这个丸子头也更加的适合一些刚刚上班的白领。

披肩发一般都是长度不是太长的,所以很多时候的披肩发都不能梳起来,这款就是将刘海的地方做了一个大大的外翻处理,然后将耳朵的地方遮住了,这样看起来相当的好看!而且更加的别树一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