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如何用发蜡打理三七分发型

如何用发蜡打理三七分发型

很多男生看到别人的三七分头发是很帅气好看的,也想自己抓三七分头发发型,却又不知道从何入手,其实我们是用发蜡抓头发的,这样抓出来的三七分发型,造型好看还能固定好造型,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抓头发步骤吧,其实这一种抓三七分头发造型的方法是很简单的,工具也很简单,完全可以自己在家里处理的。

我们先看看这一个发蜡抓头发的大概步骤吧,抓头发步骤的第一步就是要把头发给吹软一下,这样子就有利于造型,头发吹软了以后,就可以用吹向筒吹一下形状,再用手把发蜡给抓在手上。

把抓有发蜡的手去抓头发,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轻松地抓出一个漂亮的三七分头发了,抓三七分头发还可以定型,你看这一位肤色很白的男子就是用发蜡抓三七分头发的,效果还是极不错的。

这一位男生的三七分风格的背头发型,也是用发蜡抓头发抓出来的,不过在抓头发之前,需要用吹风筒把头发简单地给吹一下,这时候看到的头发就是极漂亮的背头发型了。

头发稍长的一位男生,也是可以通过发蜡来把头发给做成三七分发型的,简单地抓三七分头发,然后再用发蜡来固定头发的造型,这样的发蜡抓头发的效果也是极好的。

刘海稍长的男生也是用这些发蜡来让三七分刘海变得服贴的,这一种稍长的头发,在做三七分头发时,抓头发步骤的时候一定要用到吹风筒的,否则是抓不出这么完美的发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