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双麻花辫怎么编

双麻花辫怎么编

头发比较长的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好看的双麻花辫子。这些双麻花辫子扎起来的效果是很好的,人显得特别的清纯好看,可是这些双麻花辫怎么编才好看呢?没有编过双麻花辫子的女生,就赶紧来学习一下这一款好看的双麻花辫图解吧,看完了别人的双麻花辫怎么编,自己也能编出好看的双麻花辫子的。

长直发的女生,她编起来的双麻花辫子是秀好看的,我们想要学习这些好看的双麻花辫图解,就先把头发给分成两半,两半的头发都分好了以后,就可以开始编辫子了。

双麻花辫怎么编,我们要从头顶上面开始先把头发给抓起来,头发抓起来了以后,再把头发给分成三小股头发,三小股头发抓起来了以后,就可以开始编双麻花辫发型了。

现在我们就开始按双麻花辫图解上面的方法,一方面简单地来编辫子,再不断地加入头发,每编上一两步就要加入一些新头发,新的头发加入了以后,再一起来编。

直到头发编到脖子上方,没有头发加入来再编双麻花辫的时候,就可以把手上的头发简单地的编成好看的麻花辫子了,一侧的头发编好了,一半的双麻花辫子发型也就编好了。

接下来的另一半的双麻花辫怎么编的呢?我们就按刚才的双麻花辫图解的方法来编头发就可以了,这样就能编成两条很好看的双麻花辫子发型了,这样的头发编起来好看又极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