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皮肤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皮肤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一、皮肤黑的不适合的颜色有以下三种:

1、皮肤黑主要是想在穿着上显白吧,至少不会加深自己肌肤的黑色视觉感。那就千万不要把全身都穿黑色,否则真就是非洲人了。

2、深藏青那种接近黑色的,还有接近皮肤颜色的那种驼色、咖啡色,衣服上有大面积或者全部是这类色的,都不适合黑色皮肤。

3、非常艳丽的颜色,比如荧光色、大红大紫色等也要避免,那种高饱和度的鲜艳颜色,会只见衣服不见人,更加显黑。

二、皮肤黑的建议如下穿着:

1、皮肤偏黑的可以试试浅灰、酒红、土黄、翠绿等中性颜色,也可以尝试基础的灰白色系,款式上穿大圆领或者大V领服饰,增加露肤的面积有助于增白。

2、穿衣服的适合可以选择彩色丝巾、胸针来搭配和点缀,也可以带那种比较醒目的耳环开增加面部的立体感,这些配饰本身的光泽度会让面部肤色显白。

3、皮肤偏黑的全身纯白或纯黑的都不会很有效果,但还可以尝试那种黑白条纹的服装,那种层次感的服装穿在黑皮肤身上,还有显白的作用。

4、皮肤偏黑的女性建议不要染发,无论是偏黄还是偏金的,都永远不如自然黑的效果更好看,另外涂口红,一定不能选择那种暗淡的红色,会让人感觉面部没血色,最好用亮色的酒红或者直接用中国红,对提高肤色很有帮助。

最好想说的就是接纳自己的黑肤色吧,虽说一白遮三丑,但黑色本身就是一种健康的颜色,给人可靠的印象美,做个自信的黑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