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四十多岁的女人可以穿背带裤吗

四十多岁的女人可以穿背带裤吗

为什么不可以?在这个轻熟风大热的时代,谁不想穿得年轻一点,再说了,现在人都保养得好,四十岁根本看不出来,再加上背带裤的减龄效果,穿出二十几岁的气质也未尝不可,试问谁又不想年轻呢?

同款牛仔背带裤

76年出生的赵薇如今已经42岁,身穿牛仔背带裤的她看起来宛若少女,貌似岁月在她身上根本是无效的,而作为九零后的娜扎穿背带裤更多的是可爱,本来就很年轻,再减龄就成儿童了,不是可爱是什么?

高圆圆同款牛仔背带裤

再看看看高圆圆,你能相信这是仅仅比赵薇小三岁的高圆圆吗?如果不认识她,说她25岁也绝对有人信,一方面高圆圆保养得确实不错,但一方面,背带裤功不可没,这个减龄神器的时尚单品有些它独一无二的魅力。

白色高腰牛仔短裤

当然,背带裤不喜欢是减龄,还能穿出性感的效果,张天爱虽然是九零后,这套背带裤的搭配并没有穿出俏皮可爱的感觉,反而还有若隐若现的小性感,内搭超短露脐装,若隐若现的小蛮腰时刻透露小心机,性感又时尚,当然,前提是你拥有足够细的小蛮腰。

其实背带裤很早以前就已经非常时尚了,只不过那时候人们欣赏的眼光不一样,现在再回头看看,当年作为工装的背带裤每个部位都是是时尚元素,当真不愧是减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