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式短款风衣外套2021款式

女式短款风衣外套2021款式

时尚小个子短款风衣,经典耐看的卡其色,简约大方的纯色,很实穿洋气,优雅气质的翻领设计,彰显饱满的精神面貌!精美线条裁剪,贴身立体设计,现硬朗背影,帅气范儿十足,短款版型设计,秀出逆天大长腿,搭配碎花裙,网纱裙,牛仔裙,帅气中带着甜美!

个性短款宽松风衣外套,夹克样式设计,时髦个性十足,舒适宽松的版型,穿着显瘦不挑人,告别臃肿感的时髦穿搭,经典短款设计,防风抽绳挡风领口设计,修饰脸型,凸显出时髦范儿,个性抽绳元素设计灯笼袖,时髦有型,修饰手腕的曲线,也为整体增添设计感,更显时尚魅力。

宽松连帽短款风衣外套,女孩子的衣橱需要一件小外套,经典连帽领口设计,随性利落裁剪的领口,拉长脖颈线条,凸显出气质,简洁舒适的设计,合适舒适H版型设计,显瘦遮肉适合各种身材的MM,别致衣摆设计,修饰身姿曲线,更显身材的高挑曼妙。

时尚休闲格纹风短款外套,时髦个性连帽设计,减龄洋气,打造出层次感,更显时尚魅力,简约的设计,碰撞拥有细节的裁剪,线条柔和而率性,就能够轻轻松松的穿出时髦感。格纹撞色元素设计,时髦小心机,简约随性又不失时尚感。

宽松连帽小个子短外套,时尚的连帽领口设计,很好的拉长脖颈线条,修饰脸庞,更显精致淑女范儿。当季潮流的款式,宽松BF 风样式,慵懒随性的大廓形,能够很好的包容身材的不完美,后背个性拉链元素点缀,整体整体的层次感,瞬间提升了整体的时髦感,还充分呈现出了自在的优雅气质。

青春活力感的一款小外套,复古休闲的连帽撞色设计,可拆卸的领口设计,简洁干练,更好的修饰颈部线条,做不一样的自己,个性的美女贴布图案,时尚潮流,凸显出衣服层次感,彰显出不一样的时间效果,显瘦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亲和舒适感,展现女性性感身材,弧度的衣摆设计,修饰身材,更显修长大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