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丑脸标准,判断自己长得丑不丑

女生丑脸标准,判断自己长得丑不丑

我们说某个人长得好看,可能是因为她的眼睛灵动有神,亦或许是鼻子坚挺小巧,某一个部位长得较为标致,整个人的气质与颜值都会提升不少。我们偶尔也会对着镜子抱怨自己没有天生丽质的容貌,反而因为某个部位拉低了自己的颜值,只有面对真实的自己,才能通过细节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完美。那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是什么在毁掉你的颜值,前两点是天生的,后三点有机会改变!

1.凸嘴

要说最拉低长相的就莫过于凸嘴了,而很多女生都有凸嘴的倾向,它不止影响唇部的美感,而且使整个下巴都丧失灵巧的弧度。轻微的凸嘴会让人感觉总是嘟嘟着嘴巴,会显得女生更加减龄可爱,对颜值没有太大影响。如果凸嘴较为严重的话脸部非常不协调,嘴巴的高度甚至高于鼻梁,下巴短而圆润,侧面看头部向前倾,真的会毁掉一张脸。不过因为牙齿外翻而导致的凸嘴是可以矫正的,自信的女生最漂亮!

2.塌鼻梁

鼻子是影响面部颜值的关键,很多人眼睛和脸型长得都很漂亮,但就是鼻子拉低了整体的颜值,反之,如果其他部位长得很普通,而鼻子尤其精致那整体也不会丑。塌鼻梁就是鼻型没有山根,不管正脸还是侧面都没有挺翘的弧度,鼻头又扁又大,就算通过化妆打阴影修容也掩盖不住。不过呢,塌鼻梁的女生也不要太在意,多从细节方面注重对鼻子的保护,不要用手经常按压鼻子,戴眼镜的女生也要留意眼镜框的重量会不会超过鼻梁的负担哦!

3.驼背

女生拥有优雅挺拔的体态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情,因为体态优雅的女生,从脖颈、肩背、手臂的线条都十分优美,在一举一动间都能感受到强大的气质。而还有很多女生都有不同程度的驼背问题,这就十分拉低个人气质,不仅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搭配,而且显得整个人都是无精打采的样子。所以女生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体态,可以通过做瑜伽、运动锻炼来矫正驼背,肩背部变的挺直了,整个人的气质和气场自然也就上去了。

4.发量少

一说到发量问题,相信很多小仙女都会有共鸣,发际线后移和严重脱发,已经不是中年女人的专属困扰了,很多年轻的女孩也很是为发量堪忧。我们中国人传统的审美特别认可浓眉大眼,乌黑浓密的长发。发量少的话不管留什么发型都难以体现出全部的美感,看起来头部较大和身体比例也不协调,而且头发稍微出一点油就软趴趴的塌在头皮上,没有一点蓬松感。所以女孩子像熬夜、抓头皮这种伤害头发的事千万不要做了哦,别让发量拉低了颜值!

5.眼袋、黑眼圈

像皱纹、色斑、白头发这种拉低颜值的现象是一定会随着年龄而出现的,但是现在有很多小仙女才20岁就出现了严重的黑眼圈和眼袋,这也是拉低颜值的一大扣分项。严重的黑眼圈和眼袋就像熊猫眼一样,使整体肤色不匀,而且看起来特别没有精神,气色也削减许多,化妆要大量粉底和遮瑕才能有所改善。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们每个人都可能会存在一些瑕疵,但是这并不可怕,只有正确的认识自己,才能让我们有针对性的去做出改变。凸嘴和塌鼻梁是天生的不可抗因素,但是后三点的驼背、发量少、黑眼圈都能够改善,千万不要让这些因素拉低了你的颜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