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国货护肤品哪个好用(口碑好 效果好)

国货护肤品哪个好用(口碑好 效果好)

近两年来一直都说很多人崇洋媚外,不仅仅是一些方式,包括具体的物品都已经将外国的一些牌子奉为名牌大牌,甚至泰国的小众品牌到了中国也成为热门抢手货。这让有些人不由得开始发现我们自己国家的一些国货产品,而在女生的身上对护肤品的追求更为强烈,所以对大牌的认知也促进了国货的挖掘。

我们在使用天气丹拱辰享雅诗兰黛兰蔻的同时外国人也在觊觎我们的国货。唉,就要来跟小仙女们说一说,为我们长脸的几款国货外国人都夸好用,但是国人们却因为便宜嫌弃,故没人要。

硫磺皂

人尽皆知的硫磺皂在国内一两块钱的价格,但是在国外却成为外国人们的最爱,价格已经水涨船高。不知道外国人的体味很重,硫磺皂具有很好的去除油脂体味的效果,所以对他们的体味有着很强的压制性效果。能力也很强大,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很多女生认为伤皮肤。喂,味道也比较刺鼻,并不是香味,所以不受待见。

但对一些女生背负长满了痘痘,上总是出油,那么这款硫磺皂可是有着很强的针对性。除螨杀菌,去痘方面目前还没有一款大牌有名的护肤品,能达到与国货硫磺皂一样的效果。用硫磺皂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痘痘粉刺的生长,去除油脂保证皮肤的清洁。尤其在夏天每个女生都应该准备一个,学学外国人也要热爱我们的国货。

上海女人雪花膏

在没有这么多化妆品牌之前,女生们也是会保养的,像我们的奶奶经常使用的一款就是上海女人雪花膏。作为国货,他也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是最传统意义上的一款护肤品。而这款小花高在现在的用途也很大,不管事当作护手霜还是面霜,依然有着比较强的滋润效果。尤其是手上皮肤比较粗糙,上了年纪的奶奶们用来滋养肌肤是极有效的。

膏状的质地用起来比较顺滑,而且香味很优雅。加上外包装独特的浓郁中国风,封面的旗袍女性也吸引了外国人浓厚的兴趣,每次他们来中国都会带一些雪花膏回去。虽然现在我们用到脸上可能会觉得油腻厚重,但用来当作护手霜还是很不错的选择,比起一些网红热门的护手霜一点也不逊色。经常动脸的小学生们在上学前涂抹厚厚的一层,能够有效地防止冻脸。

百雀羚凤凰甘油1号

百雀羚在中国是一款比较老的国货品牌了,广甘油的滋润效果很明显,尤其是秋冬季节对手不出现龟裂,面部皮肤出现干燥起皮的现象,能够得到快速的急救效果。普通水乳也不能够及时的改善干燥干疼的现象,但是这款刚有使用之后就能发现皮肤不仅变得光滑,而且没有出现干燥瘙痒感。

并且这款甘油不仅仅可以用在皮肤表面洗头的时候加两滴到洗发水当中,护发效果也能使我们的头发更光泽顺滑,散发出乌黑的光泽感。百雀羚作为老国货产品也是多种多样的,其他的就不一一举例了,在外国人眼中百雀羚就相当于是中国的名牌。

还有不少国货使用之后效果都比较惊艳,不过有一些还正在发掘当中,目前来看是这三款外国人最受欢迎,而且在海外的知名度比较广,但因为比较便宜,中国女性很少使用,也许是用不惯她的厚重和油腻,或者缺点太明显,但效果却是一些大牌所比不上的。不得不说这几样国货太长脸,外国人都夸好用,我们也不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