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如何提高买衣服的眼光

如何提高买衣服的眼光

在买衣服这件事上,几十元和几百元的衣服质量肯定是还有差别的,几十元的衣服可能有各种线头,褶皱,褪色等等令人麻烦的问题,而价格稍贵的质量上就好些,基本的衣服是没有的。当然也不是越贵的衣服越好,尽量在自己能够承担的范围内买好的,价格低的衣服一般会粗制滥造。

除质量外,衣服呈现的高级感还和其他因素有关。

第一,和肤色不搭

女生买衣服的时候要考虑到和自己的肤色搭不搭配,一旦穿对了,高级感才会显现出来。比如偏黄的肤色女生不要买军绿色、蓝色、荧光色的衣服,这样只会更加廉价,像是村里的。

第二,衣服要和身材搭配

身材有各种各样的,有梨形身材,有苹果型身材等,要根据自身的特点,懂得扬长避短,选择不同的穿搭方法,遮盖缺点,比如腿粗,可以穿阔腿裤、长裙等来掩饰,就要避开穿短裤短裙这种类型的衣服啦。

第三,色彩不要花哨

越简单的衣服反而越突出品味,全身上下的颜色不要超过3种,不要过多复杂的修饰,删繁就简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