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格子裙子如何搭配

格子裙子如何搭配

今年夏天流行的连衣裙,它就是这款复古又经典时尚的格子连衣裙,裙子百搭好看,看起来特别地显气质,穿上简直美翻了,好啦!如果你也喜欢的话,继续往下瞧瞧。

1、橙色设计的格子连衣裙,看上去有种很甜美feel,橙白色结合的格子,超时尚好看的,并且这种颜色组合十分显白肌肤的哦,所以穿起来很美也很时髦feel,吊带哦+露肩的设计,不仅修饰性感的锁骨,还巧遮你的肩膀线条,性感又显瘦,这款裙子很适合肩部的女生,小露香肩,真的很迷人,腰部绑带的设计,轻轻系上一个蝴蝶结,修饰腰身,凸显好身材,过膝的大裙摆,更是遮肉显瘦,转动间灵动又飘逸,穿上身真美。

2、浅蓝色的格子连衣裙,清新怡人,娃娃领学院风的设计,青春又减龄,非常有少女感,是适合学生党的一款,门襟压褶设计,个性时尚,腰间两侧是可自由解绑的飘带设计,收腰显瘦,还不挑身材,轻轻绑成蝴蝶结,尽显甜美公主风,今年夏天很流行这样的格子连衣裙,随便穿上身都美。

3、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哪能缺少这样一件连衣裙呢,是今年很流行的一款,细节和设计方面都超赞的哦,上身效果超级美腻,肩带的设计很吸引眼球,系上的蝴蝶结甜美可人,裹胸式的领口露出性感的锁骨线条衬托出颈部的轮廓,超女人,收腰的设计,勾勒出纤细腰身,展示出曼妙的身姿,更美了,不挑身材的A字裙摆,飘逸显瘦,配上格子元素的结合,复古经典,又知性优雅,穿上身简直美翻了。

4、夏天流行的这款格子连衣裙是采用了假两件套的设计,裙身是吊带的连衣裙,配上格子元素的结合,时尚又经典,好看又不挑人,腰间是收腰的设计,轻松勾勒出好身材曲线,配上蝴蝶结装饰,巧遮身材,藏肉显瘦,又增添甜美感,裙摆的不规则元素,让整体造型更时髦,更显气质,荷叶边又让你获取更多的女人魅力,内搭的白色打底,虽然是拼接的效果,但是层次感满分,这样穿轻松的给你很文艺的感觉,夏天配上高跟凉鞋足够你造型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