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身高155怎么穿衣服长度

身高155怎么穿衣服长度

其实在现实中如果懂穿搭技巧的话,我们也可以通过搭配来显示出自己更好的身材。今天在这里聊的话题就是身高155的女孩子别穿的两种外套,显胖没身材,多穿另外2种,显高又时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都有什么样的款式吧!

身高155别穿这2种外套:

01太长的外套

长款的裙子和大衣是很多人都向往的款式,虽然说这种款式十分的具有女人味,并且看起来也很有气场,但是它们的剪裁和版型真的是比较挑人的,看多了杂志模特的效果和一些明星穿出来的气场,很多女孩子也都想尝试一下这种衣服。

但是无奈穿回家以后却发现自己根本就hold不住,尤其是个子有点矮的女孩子穿上这种款式的衣服就像是小孩穿了大人的衣服一样,穿到身上有一种突兀的感觉,一点也不协调。因为这种拖地款的款式会把你的脚脖都盖住,这样整个人就像一个桶一样没有比例,所以说矮个子的女孩子尽量还是不要穿这种款式的衣服。

02款式过于宽松的外套

这一段时间很多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穿男友风的外套,因为有很多人觉得这种款式穿到身上很舒服,并且还能充分地显示出自己的个性。但是通常男友风格的衣服款都是比较宽松的,并且款式也比较大。

个子高或者是骨架大的女孩子穿上这种衣服确实会比较的运动休闲有特点,但是身高不足的女孩子身上真的没有一点美感,反而还会衬得自己更加的矮小,尤其是在下身再搭配一条宽松版型的裤子,给人的风格就不是男友风了,而是真的穿了男朋友的衣服一样,宽松没型还显胖。

多穿这2种更好看:

01短款外套

像这种普通的短款外套虽然风格没有那么的独特,但是却是最经典的外套之一,并且这种款式在春天出镜率通常也是比较高的,不管是羊羔绒的材质,还是牛仔外套,这种长度的衣服会给人一种比较利落干练的感觉,不仅矮个子的人穿上比较好看,即使是胖胖的女孩儿穿这种衣服也是比较显高显瘦的。

如果是腿型比较细的女孩子在下面穿一个紧身的九分裤会更加的拉高腿长,想让自己看起来更瘦或者是微胖的女孩子也可以用短款的外套搭配裙子,不仅显瘦遮肉效果好,并且还会让你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协调。

02中长款外套

外套的长度有好几种,比较常见的就是短款、中短款还有这种中长款的外套,个子不太高的女孩子在选择款式上最好是选择短款或者这种中长款的,不长不短还有拖地款的外套都是会比较压个子的,外套的长度在小腿肚附近,可以适当的露出你的腿部。

然后在外套上面在搭配一个腰带,这样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提高身材比例的效果了,给人一种腰部以下全是腿的视觉,轻松显高好几厘米,这种外套下面搭配一双小高跟会显得女人味十足还很有气场,如果搭配休闲鞋的话不仅舒适,并且时尚度也是比较高的。

上面这些说的就是小个子穿搭的一些技巧了,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款式才有比较显高的效果,那么不妨可以参考一下这些款式,还有尽量避免前2种穿上效果可能不好看的外套款式,这样会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

不过每一个人的身材比例都是有所不同的,而且每个人的审美也会有些许不一样,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气质还有身高,以及喜欢的款式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套才好。关于显高又时髦的外套,你还有其它不同的想法或者是建议吗?如果有的话,欢迎在下方留言和更多的人论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