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脸上有痘印怎么消除掉

脸上有痘印怎么消除掉

相信很多妹子都会有这样的困扰,脸上长痘已经很心烦了,痘痘好不容易下去了,痘印还在脸上长的好好的,比痘痘还难治。这严重影响到颜值问题,相信多厚的化妆品都盖不下去。即便是化了美美的妆也只能远远地看,不敢让别人接近。那么你真的了解痘印吗?我们不能一味地相信民间的一些土方,小心把自己的脸折腾坏掉。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最常见的红色痘印,痘印的前身是痘痘无疑了,本来痘痘就是因为皮肤护理不当才长出来的,这个过程中,皮肤下面的血管自然会肿大很难恢复。所以后来即便是痘痘下去了,但是脸上的炎症并不会及早消失。更可怕的是,这种痘印是可以随着外界的刺激而变化的,颜色越深,脸上的痘印就会越红。这种情况下,请注意一定不要用手去抓,因为很容易感染。一旦形成更顽固的痘印,这辈子都别想摆脱了,所以我们还是忍一时之痒吧!

针对这类痘印我们应该怎么做呢?请记住两个关键字:补水!加强皮肤的代谢和吸收功能,促进新的皮肤的恢复和生长。定期去角质的话也能防止死皮在脸上覆盖从而影响效果。另外其他的美白产品也能淡化痘印,但是要坚持使用下去,千万要注意产品的正规性。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一定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

第二种就是黑色痘印了,黑色是不是给人一种错觉,就是这已经是永久性疤痕了,已经不能消退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有些黑色是可以随时间自己下去的,只是没有那么的容易,还是要靠自己的细心调理才能下去,如果有黑色痘印出现,整体的皮肤也是会变得比较暗沉。

那么出现黑色痘印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这种情况就比较麻烦了,我们得综合进行。把补水、控油、美白、补给营养等步骤综合进行,这样才能有效防止黑色痘印朝着更严重的方向进行。如果这个时候你经常用手摸的话,会导致黑色痘印很难下去,严重影响颜值问题。

所有的痘印情况,我们都能通过饮食和作息问题进行调节。比如说少吃辣椒、糖和脂肪。为了保持大便通畅还应该多吃蔬菜。在生活方面,还要劳逸结合,一定要早睡早起,戒烟戒酒对皮肤恢复很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