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贴完面膜要不要洗脸啊

贴完面膜要不要洗脸啊

贴面膜在现在这个爱美的社会非常普遍了,每个爱时尚爱漂亮的女孩子想必家里都屯了一大堆,这个牌子的面膜没有敷完呢,过些日子看到哪个博主种草的面膜,又继续买上了,久而久之,面膜总是用不完。

还有各路明星微博上,拍戏的片场上都时不时看到敷面膜的场景,看着她们光鲜亮丽的照片,顿觉敷面膜功不可没。但是敷面膜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敷面膜的时间,敷面膜的数量等等都是比较讲究的,并不是敷面膜越多越好。不过很多人在意一个地方就是:贴完面膜要不要洗脸呢?

其实要不要洗脸要看敷的是什么样的面膜以及本身是怎样的肤质。普通的面膜精华液比较多,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一般10-20分钟就可以了,过多的精华脸上也吸收不了,所以建议洗掉,不然可能会影响皮肤的保养。

睡眠面膜的话,看个人肤质,有的人皮肤比较油,敷完之后脸上油油的感觉,脸上会比较闷痘,所以也是建议洗掉的,那如果是干性肤质,就没有关系,直接涂着睡觉就行。

还有那种泥面膜,这个更需要清洗了,不然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各位爱美的女士们,要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做一个美丽的少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