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定妆粉饼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

定妆粉饼哪个牌子好性价比高

夏天真的是一个让所有女生又爱又恨的季节,虽然说可以穿上精美清凉的短装和小裙子,去冰凉的泳池和热情的海边展示自己曼妙的身材,但是闷热的空气的毒辣的阳光就像是一瓶功效超强的卸妆水,能够让人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做:化妆一小时,晕妆五分钟!干皮的女生可能还能坚持的久一点,但是混油皮和油皮的妹子们如果不好好的定妆,真的会一不小心就变成猪刚鬣了呢,下面的几款定妆粉饼控油和持妆的力度都是不错的,想要时刻保持精致妆容,那定妆粉就是不可缺少的角色了哦。

一、roge bunny 蕾丝隐形定妆粉饼

这款定妆粉饼的粉质真的是逆天细,控油能力超强而且还有一点遮瑕的效果。包装也是很好看的,粉饼上面有蕾丝的印花,铁质的粉盒很有分量,拿在手上有一种很高级的感觉,开口的地方是用了磁力吸合的,很方便。控油能力OK,油皮妹子使用完全无压力,除了控油之外,这款粉饼的遮瑕能力也是不错的,一些小黑头和毛孔都可以通通遮住,还可以提亮肤色哦,

二、canmake棉花糖粉饼

这款粉饼最大来的亮点就是真的一点都不会浮粉,上脸之后很自然,不会有太重的妆感。粉质也是很细腻的,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控油效果不算太好但也不差了,偶尔拿出来补一下装还是可以让妆容保持一整天的,可以稍微遮挡一些小毛孔之类的。

三、kiko春季限量定妆粉饼

这款粉饼里面是带有一点点细闪的,上脸之后很细腻,没有擦了粉的感觉,在太阳光下面也可以看到一点点细细的闪,非常的可爱,控油效果不错,混油皮的女生基本上出门的话可以坚持一个下午。粉粉嫩嫩的外盒也是超级温柔的,粉饼是比较复古的大牡丹图案,漂亮的让人有些舍不得用了呢。

四、Make up forver

这个品牌的定妆喷雾也是小有名气的,定妆粉也是超赞的。这款是无痕的粉饼,上脸完全没有妆感,真的是一点痕迹都没有哦。控油能力也是杠杠的,定妆效果超强,化完妆之后铺在脸上用手擦妆容都不会掉哦,很适合脸容易出油的小仙女们,效果很惊艳的一款定妆粉,但是没有遮瑕能力哦。

五、Elegance e大饼定妆粉

很有名的额大饼定妆粉,一秒柔焦,可以弱化脸上的凹凸不平,定出来的妆效也是非常的白净,混油皮和油皮女生 用起来也没有压力。这款定妆粉是没有遮瑕能力的,但是脸上一出油,只要在用粉扑轻轻的按一下就没有油光感了,马上就变哑光,也算是比较厉害的一款定妆粉了。

夏天化妆出门一定要做好定妆哦,不然辛辛苦苦画出来的妆出门就变成灾难现场,真的是会让人无比崩溃的一件事情呢,尤其是脸上容易出油的女生,化妆出门不定妆,那还真的是不如素颜了呢。最后还是希望每一位小仙女每天都能够美美的,不会再有脱妆的烦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