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脸上出现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脸上出现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分布太浅,皮肤和黏膜表浅小血管持续性扩张,引起脸上出现红血丝,当然角质受损,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也会形成红血丝现象。

虽然红血丝不会影响生活,但是会影响美观,在日常护肤生活中,红血丝并不能完全去除,只能通过在生活中不熬夜,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用温水洗脸,使用性质温和的按摩霜或精油来慢慢保养、淡化。

在医美上有很多种方式都可以去除红血丝,比如激光祛红血丝和光子嫩肤。

激光祛红血丝

其实就是运用特定的激光,凝固毛细血管内血红蛋白,从而阻塞毛细血管达到治疗的目的。具备了快速,无痛,方便的优势,但是同时也易复发,并且会有一定几率留下后遗症。适合发红型、遇冷遇热型、对外界环境敏感型、毛细血管扩张型、先天型、红角质层受损型红血丝。

光子嫩肤

就是利用光子,在出现问题的肌肤上,针对皮肤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治疗。优点是见效快,效果好,后遗症相对较少且一术多效。相对的缺点是需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尤其适合皮肤同时具有多种状况的求美者。

所以想要去除红血丝用医美是相对比较快速简便的办法,而且很多光电项目对黑眼圈也有一定效果,黑眼圈的问题之前已经写过很多次啦,感兴趣的话翻一下我之前的回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