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女生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女生

我们身边有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留刘海的发型,虽然看起来还算可爱,但是却难免显得小家子气,再加上若是刘海出油,更显得不够干净。因此,才有句话叫做,真正的美女敢于露额头!但是,我可不是叫你黑长直,或是简单粗暴的中分露额头,而是要运用一定的发型,比如试试今年这4种最火发型,时髦显脸小!

NO.1:半扎马尾海藻卷

在所有留刘海的女生中,20岁左右的女生所占的比例最大,其实这个年龄段的女生本来就活力满满,完全不需要依靠厚厚的刘海,可以试一试关晓彤的半扎马尾海藻卷,让你一秒变身女爱豆!这款发型的操作难度大概3星,非常简单易上手。首先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层,将上层头发扎为一个高高的刘海,可以提升颅顶高度。

若本来就是卷发的女生就可以算是已经完成了这个发型,若是直发的女生则稍稍麻烦一点点,需要你们拿出一直在吃灰的卷发棒啦,最好用小号卷发棒,将马尾以及披散着的头发全都烫成细密的海藻卷,这种卷发可以在视觉上增加我们的发量,看起来十分浓密,绝对是秃头女生的扮靓发型哦~

NO.2:单侧麻花辫披发

在春夏季节的发型中,麻花辫的人气可谓是居高不下,似乎它与生俱来就带着春夏的明媚与活力。可是25+的女生如果编着一个大麻花,显得有些村姑,所以就试试舒淇的这款单侧麻花辫披发吧。中分后左右各编一小股麻花辫,可以用手将辫子部分扯松,这样可以显得颅顶更高,视觉上打造小V脸!

喜欢清纯风格的女生可以学习Angelababy就用黑长直的发型就可以,不需要烫卷,看起来十分文艺。而喜欢轻熟风格的女生呢,则可以像舒淇那样用打好卷发棒将发尾部分稍微卷一点点,就能凸显慵懒随性的feel啦。另外,还值得借鉴的地方在于,脸比较圆的女生可以将额头前的碎发扯出来几缕,用来修饰大脑门,更加自然。

NO.3:三七分慵懒齐肩卷发

如果说20岁左右的小女生们留刘海,还可以说是可爱的话,那么30岁以后的女性再留刘海,就有些装嫩的嫌疑了。因此,我强烈推荐职场Lady们选择张钧甯和江疏影的慵懒齐肩卷发,女人味十足。首先,将头发分成三七分,将卷发棒加热后,稍微垫一下额头前的头发,使其更加蓬松,这样会显得脸部更小。

张钧甯是采用的中号卷发棒,将披散的头发向外部卷,这样也能起到显脸小的作用,搭配一件格纹小西装与白衬衫,就是知性又温柔的小姐姐啦~而江疏影的齐肩卷发更显随性不羁一些,她主要是将额前的秀发作了波浪卷,且长短不一,这样能够更加修饰脸型,但缺点是需要经常打理,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建议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NO.4:短款外卷 BOB头

BOB头一直都是发型界的经典发型,但是传统的BOB头容易显得刻板无趣,且太过平直,容易暴露头型和脸型的缺点。因此,可以尝试下刘诗诗的短款外卷 BOB头,首先将头发中分,然后将两侧发尾用大号卷发棒向脸外卷翘,这样可以打破传统BOB头的造型,显得发型更加灵动俏皮。这样的发型非常适合加上上翘的眼线,如同小猫一般灵动,很适合20-30岁左右的女性尝试,十分娇俏!

若你觉得黑色的短款BOB头不太好看的话,也可以像刘诗诗看齐,将头发烫成近年来火到不行的亚麻棕色,这样的色系会更显白显肤色,非常推荐!但是,一旦将头发染色后,眉毛也需要一起漂染为同一色系,否则就会出现发色和眉毛颜色不一致的情况,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所以要想烫染这个发型,还需要备一只染眉膏哦。

看了女明星们纷纷演绎今年四种最火发型以后,你是不是已经发现自己的刘海造型真的有些土气了呢?俗话说得好,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在一年中最重要的早春时节,就为自己换上一个最美的发型吧,开启今年的华丽转身!你最想拥有以上的哪款发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