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长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长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如果你也是拥有一款长发发型的女生,你也想要将自己的一头长发发型打造得更加的可爱甜美,下面推荐给大家的是,对于一款长发发型该怎么做造型!立刻看下去就知道了。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留长头发,一个原因是因为长头发比较好看,如果是头发很柔顺的话,那就更加好看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长头发特别容易做头发,做什么发型都是非常简单,容易操作。而且想要换发型的话也是能够经常换的。甚至留久了想要换成短发也是相当容易的。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长头发怎么扎才能够又简单易学而且同时看起来非常好看。

一、简单麻花辫

可能作为女生来说,我们从小就会编麻花辫,因为麻花辫是一种非常简单的编法。可能一开始我们学习除了扎简单的马尾就是简单的编麻花辫了。有些人有可能说麻花辫编起来非常简单,但是看起来却是特别的土气。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越是简单的发型,其实是越好看的。

麻花辫的话你可以选择先扎一个非常高的高马尾,然后用自己的发绳给它固定住,然后再对头发进行编制。这种扎高马尾,然后再进行编发的这种方法,适合头发不是那么长,但是有一定长度的人。如果头发太长的话真的会就像大家想的那样会很土气。头发较短,然后编一个学生还是在工作,这种发型都可以说是不能够再简单再适合了。

高马尾的扎法很简单,就是先与用梳子把自己的头发梳得比较顺滑,然后再把自己的头发梳高一点,再用一个发绳给它固定,其他也就没有别的什么好注意的了。这样做虽然简单,但这样的造型永远不会过时。

当然,如果是直发的话还可以扎成双马尾。不过双马尾比较适合一些发量比较少的人。因为那样扎起来显得非常的自然,如果你发量非常多的话,扎一个双马尾就显得有些突兀,显得有些厚重不好看,没有那么清新自然,从而就让这个头发的效果减分了很多。

还有一种比较好看的发型就是编发高马尾辫,也就是先将我们两边的头发进行编制。然后再要这两股编制的头发和后面的马尾辫扎在一起,用一根好看的发卡来固定它就好了。这种头发要比基础的马尾辫要更加的创新,更加的好看,更显示得有型。

二、烫发后扎起来

长头发我们可以不选择就只留着直发,我们可以选择去烫发,给我们头发做一些特别的造型。对于头发长度很长很长的妹子,我们可以选择去做个大波浪然后加上一个非常好看的欧美妆,那简直是绝了,气质满分。这样的发型不管是高高地扎起来还是简单地扎一个头发都是非常好看的。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烫成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就是泰迪卷。作为女生就应该大胆尝试着一些发型,不要一直都是映像中的那个样子。去尝试一下泰迪卷吧!看看自己到底多么的有气质。简单地头发也是很好看的,但是把自己的头发做一些花样之后扎起来是非常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