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好不好用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好不好用

一叶子是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前身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化妆品企业的代表之一,所以一叶子这个品牌背后是有大品牌和公司背书的。

最开始用国产一叶子面膜还是2012年上大学那会,那个时候的屈臣氏、娇兰佳人都在卖这个牌子的面膜,一进门店就被导购强推这个面膜。那时候一叶子的价格都有点小贵,80~100左右,体验感都很不错。

直到近期,同事也给我安利了一叶子的新款抗痘绿巨人面膜,刷新了我对一叶子的看法。之前武汉一直下雨,气候潮湿脸上爆痘明显,我是一个不怎么长痘的人,偶尔也就是长几颗姨妈痘。然后就第一天用了一片,一觉醒来痘痘就消了,一盒用完痘痘全消就连痘印也不见了,真的有点神奇。

王炸配方

然后我仔细去扒了一下它的成分,才发现一叶子的这款绿巨人真的是大有来头,它的核心成分CBD大麻叶是日本配方,CBD即大麻二酚,是从大麻植物中提取的纯天然成分,对皮肤有很直接的抗炎、缓和痘痘。目前也是市面上很少有的成分,但在国外非常受欢迎。

还有高纯度茶树精油+红没药醇,主要是控制油脂分泌;王炸美白成分烟酰胺、尿囊素抗氧化、积雪草精粹修护以及神经酰胺对皮肤起到一个保湿维稳的作用。就是这些王炸成分给了一叶草绿巨人信心,单从成分上来看就很良心。

使用感受

膜布的材质很好是绿色蜂巢锁水层很透气,不像其他面膜贴在脸上很闷,精华很丰富,敷了20分钟面膜纸还是水润润的。一盒五片,连续敷几天就可以让爆痘慢慢消,连痘印也不会有哦~

综上,这款一叶子面膜成分真的太良心,就这个配方就足够让我信服这个国产品牌。如果有一些对CBD大麻了解的话,应该知道我在说啥,这个成分目前国内品牌还没有普及,但日后应该会成为趋势。如果像我一样突然爆痘,或者长姨妈痘,都可以大胆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