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美甲知识与注意事项(最难看的美甲图)

美甲知识与注意事项(最难看的美甲图)

在自己的手指上面涂上美美的颜色应该是每个女生从小都喜欢做的一件事了,现在各种各样的美甲店的美甲款式都纷纷出现在人们眼前,美甲也成为了一种大众化的时尚风气,但并不是每个人做出来的美甲都是那么让人赏心悦目的。遇到一些水平不高的美甲店,或者是做到了并不适合自己的美甲款式和颜色,也会让我们的手指变成惨不忍睹的买家秀,比如下面的这几款就是美肩界的灾难现场了。

一、过度夸张的拼色美甲

确实,现在很多的女生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做一些比较夸张的款式,但是像这种超尖超长什么元素都有的美甲就未免有些太复杂太夸张了,而且整体也真的没有一点美感,每个手指不同颜色的猫眼、毫无设计感的亮片还有巨大的水钻让人感觉到想要的太多,反而会造成反效果。

二、俗气的配色和图案美甲

要是花了钱在美甲店做了一个这样的款式,那真的是比六月飞雪还冤了。不管是颜色、图案造型或者是涂指甲油的技术都不仅让看到的人头上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了,完全就是小学生的款式,闪银色和闪红色也是土到极致了。

三、荧光绿美甲

这种颜色的美甲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没有什么大毛病,但是真的超级显黑,而且是越看越黑的那种,如果你不是那种皮肤白到发亮的女孩子,那就千万不要去尝试这种款式,显得很廉价。尤其是今年泫雅风开始流行之后就越来越多人超市荧光色了,别人做的好看你做的不一定好看,要记住这个世界上还有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存在。

四、死亡芭比粉磨砂美甲

还是跟上面的荧光绿是一个道理的,这种颜色真的不适合亚洲的女生肤色,做完之后指甲四周的肉变黑色速度简直可以用立竿见影来形容了。看很多欧美白皮黑皮的女生都会经常做这个颜色的美甲,但咱们是黄皮肤,融合不了的东西就千万不要再勉强了哦。

五、亮红色晕染长方甲

建议喜欢留长指甲的女生还是做有点弧度的圆甲会看上去舒服一点,如果真的喜欢方甲的款式,那也最好不要有那种么中的菱角感。其实红色并没有错,但是款式和甲型就真的不太令人舒服了,指甲太长最好不要露出长处来的那一截指甲的本色,要不然真的会显得不太干净哦。

六、另类彩绘美甲

现代人准求个性都是可以被理解的,但是真的不要太过于另类像这种比较奇葩的美甲款式,不仅没有美感,还会影响别人对你的个人印象,显得非常不稳重。

美甲本身是带给我们美丽的意思,但是如果没有做到适合自己的款式,那就会影响到整个人的形象了,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那可见双手的形象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做美甲的时候最好挑选一些比较靠谱的美甲店,不要贪图小便宜随意到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美甲,选择美甲款式的时候也要充分考虑到颜色和款式是否真正适合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