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2021年锁骨发型图片

2021年锁骨发型图片

如果你要问我今年的春夏最流行什么发型!我会告诉你:亲亲,这边建议参考这款半长不短锁骨发哦!

自从去年年底开始,锁骨发好像就沉迷了一段时间,没想到最近它又成了热门发型,小姐姐有谁还有在留着这款短发呢?

1、羊毛卷锁骨发

这个组合非常好看有木有,基本上是一款怎么剪都不会出错的发型,一层层的弧度看起来十分的有层次感,搭配微卷的空气刘海,看起来十分的灵动非凡,就算减龄10岁都没有问题的。适合圆脸的妹子无疑了,小姐姐们喜欢吗?这个发型可以说是很多学生族的至爱了,可以活泼可爱也可以浪漫成熟也是约会最佳造型之一哦。

2、慵懒卷锁骨发

春季这款半长不短锁骨发依然非常火,想要剪短发的女生们,可以考虑这款慵懒卷的锁骨发,它和普通款的不一样,还将头发进行了慵懒卷发的设计,看起来更具时髦感,自然又不失造型感,日常生活中打理起来也蛮方便的,及肩到锁骨处的头发长度,恰到好处的将脖子线条修饰了,再染个暖色系发色,看到你就让人觉得非常的亲切又温暖,让人越看越喜欢哟!

3、锁骨直发

这款锁骨直发它的头发修剪是很有层次感的,可以很好的遮盖住脸部的轮廓曲线,完美修饰你的脸颊,遮盖住脸部多余的赘肉,视觉上是非常显瘦有气质的,半长不短剪到锁骨处的的长度,性感之余又能拉长脖子的线条,视觉上更有种纵向拉伸的既视感,再选择栗色的发色显得很百搭,还显肤色白!

4、发尾外翘锁骨发

春季是很适合长度到肩膀的发型,这是一款很适合懒人的一款披肩锁骨发,刚好到肩膀的中长度发型,非常的清爽,发尾有外翘起的设计,不会过于单调,很显个人气质!而且这样的发型其实任何发型都适合,如果想打造蓬松感先打空气感的内层次再烫微卷,这么一来吹干后线条可以很自然~微卷的造型真的让人难以抵挡哟!

春季这款依然非常火的半长不短锁骨发,不挑人又百搭,还能撩人于无形,你们想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