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龙须刘海发型图片

龙须刘海发型图片

如果你去年问我,我可能会告诉你去剪一个八字刘海、空气刘海、初恋刘海什么的。但是,现在这几种刘海都太多人剪已经out了,所以关于今年剪什么刘海的问题,我有了新的答案龙须刘海!

1、龙须刘海扎马尾

今年最火的龙须刘海搭配马尾扎发,简直就是完美的CP,给到人的一种超优雅美感,同时还是很美腻的,不管你的短发,还是长发,这么打理头发注定是漂亮的,龙须刘海就是八分刘海的减法版,但是它的修颜效果是一样的,显脸小显时髦,完美露出高颜值,还很有气质,超级好看的。

2、龙须刘海韩式卷发

这是今年很流行的一款网红发型,春季来了,很多女生都要换上一个很应季节的发型,把长长的刘海修成了八字的龙须刘海了,超级修饰脸庞,轻松显脸小,可甜可盐的韩式卷发,十分的随性,染上很梨木发色,搭配奶茶棕发色,肌肤衬托得好白皙呢。美极了。

3、龙须刘海长卷发

好多女生都超级喜欢将头发进行卷发的,确实也是很时髦好看,还可以巧遮到你的脸胖的缺点呢,喜欢清爽感的女生将头发扎起来比较好,怕暴露脸型缺点的话可以设计修饰脸型的刘海,例如这款百搭的龙须刘海就很不错,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娇小一点,侧面看过去还特别的美,颜值超高的。

4、龙须刘海短发

我相信,无论是哪一位女生,在选择烫卷发的时候,都希望在日常中是好打理的,这一点或许就是众多懒癌妹子的心声吧!所以,今天带来的这款卷发发型,当下是很流行的,看起来不仅显自然还好打理,修剪到下巴长度,发尾处微微外翘的设计,增添了一些俏皮,将一边的头发挂在耳后,气质爆棚哟,再配上这款今年的人气王龙须刘海,真的是太减龄,美炸!

5、龙须刘海马尾辫

很可爱的一款龙须刘海发型,微微向外弯的刘海,很俏皮又减龄,遮住一部分的脸部,也是轻松显脸小,后面扎个马尾辫的造型,比披头散发好看多了,夏季这样扎还很凉爽,搭配自然时尚的黑茶色,接近黑色,却比黑色更多点光泽,把妹纸肌肤的衬托得好白皙呢~今日份的仙女刘海龙须刘海就聊到这儿啦,不想扎发太死板的话,不妨给自己留上一个龙须刘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