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洋为何不常上综艺

杨洋为何不常上综艺

杨洋为何不常上综艺(图片)杨洋真人秀恐惧症怎么来的

杨洋照片

对于杨洋参加综艺,是不少他粉丝所期待的,但是也明白杨洋为何会如此恐惧真人秀的原因。可能很多网友并不知道,杨洋为何不常上综艺,那么究竟是因为什么导致,杨洋有真人秀恐惧症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杨洋为何不常参加综艺

杨洋不常上真人秀综艺是从2015年后开始的,之前也有参加一些真人秀,并且也非常的养眼,不少网友也都期待杨洋在真人秀的表现,因为真人秀是真的非常的圈粉。但是近几年来,杨洋却没有参加综艺的心情,去年参加哥哥的一档节目,还被不少网友调侃了许久。至于原因就是因为杨洋在2015年参加花儿真人秀,该部真人秀不仅仅是给杨洋留下了心理阴影,不少观众也是称不想看等。

杨洋所参加的花儿是第二季,该季有郑爽、许晴等人,这两位就已经非常的不好惹了。一开始杨洋也是满怀期待的,但是到了旅行开始后,就变得非常的惨了,这也是杨洋时隔5年才接综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