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超体讲的是什么

超体讲的是什么

超体讲的是什么(图片)为什么会被称为心目中的女神

超体剧照

《超体》讲述一个年轻女人被迫变成毒贩,然后这种毒品倾入她自己身体,反而给了她超于常人的力量:包括心灵感应、瞬间吸收知识等技能,让其成为一名无所不能到女超人,在影片《超体》中,寡姐简直演技爆棚,由一个平常人误服毒品最后脑域逐渐开发,到最后成为真正的女神,由人到神的转变,情绪的改变让人切身实地地感受到前后的变化。电影所立足的假设,是由摩根弗里曼在演讲中提到的,人脑只开发了10%,而出发的。也许这时候也有挺多人在默默赞同,我这么笨,只是因为大脑才使用10%嘛。当然这只是安慰自己的话罢了,现实中或许你的大脑已经使用100%了也说不定。影片最后寡姐最终成为女神,人脑开发到100%,竟然如此恐怖。

斯嘉丽约翰逊

寡姐一直是我们的女神,在影片《超体》中她最终也成了女神,类似上帝的存在,导演估计也是喜欢新世纪福音战士的,最后一句我无处不在,也揭示了最后她的去向,此时她已经跳出时间和空间,没有任何拘束。寡姐最终成了女神,人脑开发到100%,竟然如此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