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屏幕最大的智能手机

世界上屏幕最大的智能手机

世界上屏幕最大的智能手机

TCL在近期的宣传中提到了一部三折超大屏智能手机,现在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售,但目前已经有记者超前体验了一把,据说它的屏幕有10英寸之大,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屏幕最大的手机了,并且千万不要担心不好放入口袋,其实它还设置了两次折叠功能,能够轻松变为方便使用的6.65英寸大小。

世界上屏幕最大的智能手机

就在2019年-IFA上,TCL就发布了一款巨无霸折叠智能手机,它采用双铰链可以将几个6.65英寸的屏幕连接在一起,并且能够朝着不同的两个方向折叠,因此在这部手机展开之后,几乎堪比一部迷你的平板电脑,它的屏幕尺寸达到了10英寸,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智能手机了,当时也是震惊了媒体,震惊度简直能够媲美世界最大的机械钟。

其实折叠手机之前三星和华为都曾经推出过,但现在TCL推出的这款则有它自己的特色,不仅仅是屏幕大,展开之后几乎需要两个手才能完全托住,并且它折叠功能更加的随意,其中Dragon铰链可以向内部折叠,因此就能够使得整个手机像一本书一样打开。

而双铰链中的另一种则是名为Butterfly的蝴蝶铰链,它则可以朝向外部翻折,这样一来这部手机就能够将其中任意一个边缘面外折,使其和中间屏幕重叠,之后再将另一边缘面立起来,这样就看起来非常像是电脑了,一面作为屏幕,一面作为键盘,并且这样用户在使用时也能更加随心。

不过虽然它是折叠的,但并不影响它能够达到3k的超高分辨率。但需要注意的是,它折叠之后的厚度也不小,因此如果是小口袋也很可能无法装进去。不过目前还是一块概念机,TCL也没有公开它的具体数据,所以实际功能还不算太多,算是一个介于平板和手机之间的另类产品。

好啦,以上就是世界上屏幕最大的智能手机的全部内容,喜欢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