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拯救大鼻头 Get正确的改善方式

拯救大鼻头 Get正确的改善方式

拯救大鼻头 Get正确的改善方式

本文核心词:整容,变美,医美,Lisa,大鼻头,容猫

为了避免集美们走弯路,今天就给大家归纳整理一下如何正确的改善大鼻头!

﹍﹍﹍﹍﹍﹍

拥有大鼻头的女生总会觉得鼻子跟整个脸的比例都不太协调,一般表现为鼻子头硕大,鼻头和鼻梁不成比例!

如何判断自己的鼻头

摸一摸自己的鼻头软骨顶部,就是鼻头球形体.位置,两块软骨之间称之为鼻顶部中间角,这个角度一般为 60°的夹角,差不多相当于鼻头宽度为10毫米-20毫米,超过这个范围的就称得上大鼻头了,而超过这个范围越大的鼻子越扁平。

长期观察总结,对于不一样的大鼻头类型,要运用不一样的方式来改善!!

鼻头大一般分为三种情况:

1软组织肥厚

摸摸鼻头,如果摸上去感觉是肉肉的,厚厚的,就说明你的鼻.头皮下纤维组.织肥厚。

﹍﹍﹍﹍﹍﹍

解决方法:有效的方式就是去除部分软组织,但瘢痕增生的概率也很大,去除过多皮下脂肪会发生增生的情况,导致鼻头比做完手.术前还要大,所以肥厚型的鼻头缩小比较难办,被很多医生称之为死亡鼻型,建议是取出少部分软组织,采用鼻尖抬高的方式来实现鼻头视觉上的缩小。

2(软骨型)鼻翼软骨分离大

由于支撑鼻子的鼻翼软骨顶端距离相距远,就会撑大鼻头,让鼻尖变得圆钝,就显得鼻头比较大了

﹍﹍﹍﹍﹍﹍

解决方法:通过鼻翼软骨进行拉近缝合,以此来抬高鼻尖,对于部分伴有增厚的鼻翼软骨可适当切除。

3混合型

就是混.合以上两种问题的情况

解决方法:除了以上两种方法同步改善,视情况而定是否需要在鼻尖处垫个软骨,效果也会更加.明显。

另外如果你的鼻头大也伴随鼻翼肥.大,这种情况建议单独做个鼻翼缩小。正常情况下,鼻孔外侧不超过眼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肥.大表现为整个鼻头部分是宽的,就算抬高和缩小了鼻头,鼻翼基底的宽度并不会得到改善。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鼻翼大类型合理选择内切和外切两种方式。

好啦,以上就是拯救大鼻头 Get正确的改善方式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整容,变美,医美,Lisa,大鼻头,容猫)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