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塔罗牌占卜为什么这么准

塔罗牌占卜为什么这么准

塔罗牌占卜为什么这么准

本文核心词:

很多人喜欢塔罗牌,因为塔罗牌占卜的准确率非常高,但为什么会这么高呢?

塔罗牌的力量源于个人性与共同性的结合,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看待每一张牌,但与此同时,你也能感受到别人所体会到的东西。塔罗牌是一面镜子。能反映出你个人意识中隐藏的一面。

我们在特定的地方用特定的方式洗牌、切牌、选出一些牌并摆开。尽管这个过程 看来是随机的,但我们仍然认为自己取出了特定的牌,说到底,这就是塔罗牌预测的关键--选择我们想要的牌。

首先塔罗牌预测并非机械作用的孤立产物,它是一长串意识活动的结果。洗牌、切牌、解牌,在每一步中,我们都活跃的投入,那么我们为何说塔罗牌预测是机械作用的随机结果呢?我们知道自己抽牌时并没有特意去选择,所以就说是随机的,而实际上,这一过程中是否有种深层的力量,一种涉及潜意识的力量?我们的内心状态是否以一种尚未了解的方式影响外部事物?

塔罗牌的图画内涵丰富,互相联系,因此包含许多信息。更重要的是,塔罗牌把各种含义联系起来,因为我们投入愿望,志于内心,来发现我们生命中更深层的真实。借着这种寻求含义的方式,我们承认内心愿望的真实性,并有机会揭示它的实质。如果在预测中有某种含义的存在,那么它从哪儿来?它来自我们本身的一部分,来自意识的源头。这是潜意识的一方面,但还不止这些。它就像一个深深了解我们的智者。他理解我们的需求,并引导我们走向我们想要的方向,有人把它叫做灵魂,超意识或是超我。应该称它为心录向导,因为这正是它在塔罗牌预测中的角色。

我们每个人都有心灵向导。它是意义之泉。你的心灵向导始终伴随着你,因为它是你的一部分,你无法切断这种联系,但你确实可以忽略它。当面对塔罗牌时,你向心向导发出信号,准备接收它的智慧,这一简单而真诚的行为,使你意识到内心的存在。

我们天生就懂得依赖心灵向导的智慧,但却时常忘了这一点。我们相信头脑,却忘了观察内心。我们的脑子很聪明,但不幸,它并没有足够的意识力,好让我们每天做恰当的选择。

当我们使用头脑时,我们经常感到各种事情随机出现,带给我们压力。生活没有什么目标,我们总是忍受。因为我们并未真正明白自己是谁,要去向何方。当懂得如何运用心灵向导后,我们对生活的体验就完全不同了。用内心目标把意识愿望投射到塔罗牌中,再通过塔罗师的解读就会让人豁然开朗,这就是为什么塔罗牌这么准,因为它就是从你的内心投射而来。

好啦,以上就是塔罗牌占卜为什么这么准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