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推文 双女主小说 校园小甜文

推文 双女主小说 校园小甜文

推文 双女主小说 校园小甜文

本文核心词:小说,小说推荐,推文

5本gl百合小说,校园小甜文

想看哪种类型的小说?

欢迎文末留言!

《司念,给亲吗?》

作者:原和

我只是在对她深深浅浅的试探中迷失了自我。

——by 姜寒渔

谁都知道南高最不惹的人是姜寒渔

她恃美行凶,嚣张又凶狠,学校里妥妥的小霸王花

谁都以为跟姜寒渔最好的关系就是称兄道弟

可有一天,有人发现姜寒渔在放课后拉着班上高冷女神的手低垂眉眼

桀骜的女生变得温柔又迷人

还用着令人心痒难耐也难以抗拒的声音说:“司念,给亲一下好不好?”

而后众人知,跟姜寒渔最好的关系是……

1、大魔王X高冷小小姐

2、校园文

都市情缘 青梅竹马 业界精英 校园

《老师,她抢我奶茶!》

作者:泥慕玉

传说中,Y高中的文科年级第一和理科第一水火不容,见面就要互扯头花。

而她们进入大学后,更是为了争夺校花名号你死我活。

等迷雾慢慢散去,真相浮出水面,人们却发现,原来这是床头打架床尾和?

作者文案废物,总结一句,这是双顶级top学霸门面担当谈恋爱的故事。

作品简评:

作为一枚集美貌智慧与良好人缘于一体的美少女文科学霸,季汐然最讨厌别人在她面前提起温欣妍这个名字。

“汐汐,温欣妍长得好漂亮。”

眼瞎,我明明比她更好看!

“汐汐,温欣妍成绩好厉害啊。”

有什么大不了的,有本事让她学文科咱们一较高下!

汐汐,温欣妍她光荣榜上的名次又压过你啦!”

我迟早会压回来的!

然而从前的雄心壮志,等她们一起上了大学以后,传说中漂亮的学霸手拿一杯红豆奶茶站她面前时:老师,我要嫁给她!

每个人在年少的时候,都会有一个藏在心里的爱恋萌芽。等到人长大,那颗萌芽最终因世事浮沉未被完全滋润,长成了一朵残缺的花朵。花朵越是残缺就越是美丽,在开得最盛的时候,被懂得欣赏她的赏花人,保存在心里,成为心里永远抹不掉的朱砂痣,消不掉的白月光。年少的感情最珍贵,一直想看两个在青涩少年期,同样美好的白月光和朱砂痣谈恋爱,刚巧文里的两位主角设定都这么苏,那就成为彼此的白月光朱砂痣,一起谈恋爱算了。都市情缘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舌尖上的学霸》

作者:白娘子

作为有一个有理论系统的学渣,除了学习不行,夏未央都是一套一套的。

学渣理论一:你可以不爱我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用我给你发的表情包撩别人。

学渣理论二:你很有前途,要不要和我搞对象?

学渣理论三:不吃这饼干,你就是我女朋友。

学渣理论四:我不想和你说话,你要骗我上床。

学渣理论五:吃了这饼干,你就是我的人了。

学渣理论六:成功捕捉楼上,取名叫媳妇。

……

学渣虽然有理论系统,但那些蜜汁费解,还是让夏未央忧伤。

蜜汁费解一:为什么学霸是面瘫?

蜜汁费解二:为什么学霸一点都不可爱?

蜜汁费解三:为什么学霸只爱学习?

蜜汁费解四:为什么学霸不给她亲亲?

蜜汁费解五:为什么学霸不和她睡觉?

不正经胸大无脑不学无术的学渣X正经面瘫美丽冻人学霸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业界精英 相爱相杀

《我和年级第一在一起了》[2部全]

作者:方慕珩

沙雕三部曲之①《我和年级第一在一起了》

这是一个年级第二喜提年级第一的故事。

也是一个五行缺钱常年不学习不上课却仍然能考第一的暴躁学神和一个家里可能有矿常年学习到凌晨两点却仍然只能考第二的面瘫学霸的故事。

① 年级第二攻×年级第一受

② 你皮任你皮我学我的习攻×这辈子都不可能好好上课受

③ 有事没事总想挑刺其实就是为了引起某人注意的面瘫攻×学习上是别人家孩子生活上是隔壁家老王的暴躁受

[1]游戏、主播内容没有原型,全靠作者YY,经不起考究_(:з」∠)_。

[2]校园文,不存在暴力/欺凌!(划重点)姜爷只是看起来比较凶但还是很温柔的!毕竟是女孩子。

[3]对啊,我是魔鬼啊

[4]无脑恋爱文,求不细究。骂也可以,作者刚开始写文脸皮比较厚。

--------小片段-------

陶姜:“我名字啊,没什么特别的,我妈当时查那个百家姓的诗,里面有一句金魏陶姜,觉得好听就给我叫陶姜了,南南,你家里是不是特想要一个男孩所以给你叫禹南(育男)?”

禹南:“找死?”

陶姜:“南南~我知道你学习挺不容易的,每天都学习到好晚,唉我也很心疼你,不如传授给你一个学习方法——渗透复习法,把书本放在枕头底下,知识就会从高浓度到低浓度渗透……”

禹南:“滚。”

陶姜:“就是你,就是你占据《NAT》排行榜第一!你这个女人太可恶了!我堂堂一个男人游戏竟然会输给一个女人!”

禹南:“你他妈也是女的。”

陶姜:“哦,我忘了。”

陶姜:“兄弟们,记住了,烟可以抽,酒可以喝。但是你要是敢碰南南,对不起,打得你亲妈都不认识。”

禹南:这我家的,领回去了,再见。

强强年下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禹南,陶姜┃配角:死胖子(王屹),姚一乐,林静,李靖西,或许还有其他人吧懒得写了

《我和年级第一在一起了Ⅱ》

作者:方慕珩

【本文为《我和年级第一在一起了》第二部。

主角不同,所以一二部单独看也不影响剧情呐。】

请相信我,本文从头甜到尾,不甜不要钱。

Y大附中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年级第一出类拔萃的学霸方璟居然被倒一的臭流氓顾不语搞到手了。

在其他人眼里,顾不语就是一个顽劣、脾气暴躁以及不求上进的差生。

但只有方璟知道,顾不语所有的耐心所有的温柔与爱,都只给了她一个人。

魔鬼中的魔鬼攻×学霸中的学霸受

顾不语:“你成绩太高,需要拿倒数第一来中和一下,所以我有个恋爱想找你谈谈。”

方璟:“……”

顾不语:“快月考了,我有点害怕,你抱我一下行不行?”

方璟:“……”

顾不语:“如果我考第一你就让我亲一下好不好。”

方璟:“混蛋!你没考第一对我动手动脚干什么!”

顾不语:“倒数第一我觉得也ok的。”(认真脸)

前期高中,后期大学,背景15年左右的高中。

高甜预警。结局HE。书中人物、大学名均为作者杜撰,无原型,谢谢大家。

强强成长校园

《[重生]同桌简直不要脸》

作者:瞳师

感情遭遇背叛后,苏司盈喝了个烂醉,然后一头栽在了雪地里…… 再醒来,她身在教室,面对三个监考老师和一张高考语文试卷。 苏司盈:……excuse me?! 本以为重生后直接进入复读环节已经是悲剧中的悲剧,直到开学那一天—— 苏司盈:……为什么这个水嫩嫩的同桌是五年后那个臭不要脸、抢我男友的小三?!!![生无可恋][手动再见] 食用本文手册: 重生校园文,cp是白以容X苏司盈,单重生。

好啦,以上就是推文 双女主小说 校园小甜文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小说,小说推荐,推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