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河南安阳灵异事件

河南安阳灵异事件

河南安阳灵异事件

本文核心词:灵异事件

事件回顾:

在1982年的时候,河南省安阳组织了一次民兵比武。河南省军区在安阳地域选择林县作为民兵实弹学习现场。6月29日的时候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就等着第二天开始比赛。但是在6月30日的凌晨就发生了安阳灵异事件。

最先发现怪事的是晚上放哨的哨兵,据他叙述,大概在凌晨5点钟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自己身上变得很轻,身上的子弹袋突然空了,当时他十分惊慌,立即放下枪找子弹,等他回过头来,发现刚才放在地上的步枪居然也不在了。于是他马上向班长报告,班长立刻向武装部长报告。武装部长听完事情经过之后,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枪袋,武装部长的手枪也不见了。当时那个武装部长吓得全身冷汗,失枪罪是很重的罪名,于是,马上报告上级领导。

接到报告后,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首先想到的是阶级敌人破坏,立即下令调集附近驻军对林县地区实行封锁,同时亲自前往林县。到达林县后,当军械处长、参谋长和司令员三人,同时用三把钥匙打开上着三把锁的仓库大门时,七八个首长惊呆了,原来仓库内备用实弹演习的迫击炮、轻重机枪、数十箱子弹和手榴弹都不见了!

一个小时的紧急会议后,把彰河两岸河南、河北、山西三个省数个县三百华里地以内的人口流动都冻结了。但无论现场或掘地三尺,包括用各种现代化破案手段都没找到任何线索。当时这件事被传为安阳灵异事件,谣有人说是被鬼拿走了,有人说是被外星人取走了,众说纷纭。

事件后续:

一直到2014年3月31日,河南信阳新县周河乡农民在清扫墓园时,意外发现一座装满武器弹药的坟墓。经初步统计,共计有炮弹80多枚、各式子弹近万发。日式92重机枪子弹、迫击炮炮弹、机关枪、掷弹筒等,塞满了墓室。

这时,有人就想到了1982年发生的安阳灵异事件,没错,就是当年在演习的时候全部武器丢失的事件,联想到现在发现的大部分武器,是不是两者有某些联系呢?

时至今日,当年那些诡异疑团现今仍没有得到较好解释,或许这次意外的发现,算是对1982年河南安阳灵异事件一个圆满的答案吧。但东西为何而失,至今仍是未解之谜

好啦,以上就是河南安阳灵异事件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灵异事件)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