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失落的龙约下载更新方法 初入常见问题 攻略wiki节奏榜

失落的龙约下载更新方法 初入常见问题 攻略wiki节奏榜

失落的龙约下载更新方法 初入常见问题 攻略wiki节奏榜

本文核心词:

来自某休闲党的入坑指南,图文配合,篇幅不大,可以顺序看(末尾wiki站和节奏榜内容已更新,不过文内有些地方还是老图,还请谅解我这大懒人……)

1. 版本说明

失落的龙约(Dragalia Lost)是国际发行,客户端相同,不管从哪下的都是同一个客户端,所以没有所谓台服、日服什么的区分,也就不必担心下错。

不管哪里下的都自带中文,不必纠结~

2. 下载与更新

ios:

可以从任意地区appstore找到(大多数地区都有,比如常见的港澳台日美澳等等),搜Dragalia Lost或者dragalialost

安卓:

可以从这个里面直接下载

3. 中文

失落的龙约自带简体中文(虽然部分地方没有处理好)

一般会根据手机系统环境自动显示为简体中文,如果碰到没有显示简体中文的情况(一般是显示英文),可以在游戏右下角找菜单(Menu),在里面找 Language 字样的选项,选择简体中文就可以改回来了。

4. 游戏内数据等问题

进入游戏后会立刻提示要下一些数据

这里并非全部数据…… 全部数据非常大……

因为是国际服,进度有时非常慢,另外就是,就算下好,后面进游戏有时候也会碰到比较卡的情况。

总之,如果打算长肝,推荐备个加速器,任意支持失落的龙约的都可以。

5. 初入流程

因为自带简体中文,所以完全没有语言障碍,初入流程这里就不写了

6. 攻略wiki和节奏榜

攻略wiki有很多,各种语言的都有

比如繁中的攻略网站

英文的wiki站例如这个:

11区的wiki站原来有很多质量很高的,可惜有些现在停更了,目前还在及时更新且质量较高的是game8(

如果专门想找节奏榜的话↓

game8的日文节奏榜:

龙wiki的繁中节奏榜:

还有game8给出的初始节奏榜:

比如game8上面,节奏榜就分的很细,而且有对应的详解

日文看不懂不必担心,机翻足以~

好啦,以上就是失落的龙约下载更新方法 初入常见问题 攻略wiki节奏榜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